close

夜空中閃爍的星辰,默默訴說著過往的心願。

那些曾經的笑和淚,如同昨日的風中雲煙。

那年夏天的午後驟雨,你我共撐一把傘在小巷間。

清風拂過你的長髮,我倆的心跳聲如此響亮。

逝去的時光不再追尋,心中的回憶如秋葉飄淋。

多想再與你肩並肩前行,找回那段初戀的心情。

漫步在那熟悉的小巷,每個角落都有你的模樣。

時光如流水我不能挽留,你的身影在哪個方向?

每當風吹過我的耳旁,訴說在耳邊的約定你還記得嗎?

我們的往事如煙飛散,在回憶的角落,靜靜躺下。

逝去的時光不再追尋,心中的回憶如秋葉飄淋。 

多想再與你肩並肩前行,找回那段初戀的心情。

或許我們不再相遇,但逝去的日子,我永遠不忘記。

liam1129_old_days_lost_love_memories_longing_09eeb9ad-01ac-4ee4-8e55-35a0b05d0a3c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