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愛上你的那一刻,心底滋生出的是一股無法名狀的情感,既甜蜜又帶著些許的驚慌。我害怕失去,這種恐懼如影隨形,讓我的心無法安寧。我試圖保持清醒,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,可是心卻不自覺地向你靠近。「你知道嗎,我好怕失去你。」我小心翼翼地對你說。你微笑著,輕輕地回應我:「傻瓜,我哪裡也不會去。」然而,愛情像是一場豪賭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承受失去的痛苦。我時常夢見自己正在飛翔,愛情賦予了我翅膀,可是速度卻始終不夠快,仿佛永遠追不上你的腳步。直到有一天,你突然出現在我的世界裡,帶著決心和勇氣。「我已經等不及要和你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了。」你語氣堅定,眼中的愛意如同繁星般閃爍。「我也是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我心中充滿了幸福和期待。

當愛情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我們彼此間的關係越來越深厚。即便我們有時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,但那些小摩擦反而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牢固。「你怎麼這麼不小心?」我關心地問,看著你腳上的傷。「是我不好,沒有照顧好自己。」你低頭說道,眼中閃爍著淚光。

我心疼地抱著你:「傻瓜,以後要更注意自己。」然而,幸福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,生活給了我們一個巨大的打擊。當醫生告訴我,你的病情嚴重,需要長期治療時,我的世界仿佛崩塌了。我看著躺在病床上虛弱的你,心如刀割。「對不起,是我拖累了你。」你虛弱地對我說。「傻瓜,這和你有什麼關係,我們一定會沒事的。」

我緊握著你的手,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。我知道,這一次,我們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堅強。

我們開始了漫長而艱難的治療旅程,每一天都充滿了不確定和恐懼。但我們始終沒有放棄,因為我們知道,只要彼此不放棄,愛就不會離開。「我愛你,不管發生什麼,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。」我堅定地對你說。

「我也愛你,我們會沒事的。」你微笑著回應我,那一刻,我看到了希望。

正當我們以為一切都會好轉的時候,生活再次給了我們一個沉重的打擊。你的病情突然

惡化,醫生告訴我們,你剩下的時間不多了。我們愣住了,所有的希望和快樂瞬間破碎,心如同被撕裂了一般,充斥著不敢置信和絕望。

「不,這不可能,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呢。」我絕望地對你說。

「我們不是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嗎?我們不是已經克服了那麼多困難嗎?」

我看著你,你的臉上也寫滿了無助和痛苦。我知道,這一刻,你比任何時候都需要我。但我,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無力。

隨著時光的流逝,你的病情有起有伏,我們的愛情卻愈發堅固。我們明白彼此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,我們懂得了珍惜每一天的相處。

情緒的波動巨大,從希望到絕望,再到尋找出路,我們的內心經歷了一場巨大的風暴。但這一切,也讓我們更加堅信,愛是我們最大的力量。

「你知道嗎,有時候我真的很害怕。」在一個寧靜的夜晚,我對你說出了內心的恐懼。「我怕有一天會失去你,怕我們的時間不夠。」

「傻瓜,誰能預知未來呢?」你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,「我們能做的,就是珍惜現在,讓彼此的生活因對方而美好。」

我們的日子因愛而變得豐富多彩,我們一起經歷生活的喜怒哀樂,一起面對困難和挑戰。你的病情時好時壞,但我們從未放棄希望,從未停止過愛的步伐。

後續內容請至方格子閱讀 : https://vocus.cc/article/653aa257fd8978000132e42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散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